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大泽动力实业有限公司

大泽动力,大泽动力汽油发电机,大泽动力柴油发电机,大泽动力发...

网站公告
大泽动力孙伟介绍大泽动力:经营1-80KW汽油发电机组、190-800A发电电焊机组、3-1000KW柴油发电机组、内燃水泵的企业。 月是中秋分外明,每到佳节倍思亲,又到中秋了。感谢有您的陪伴,我们才能够不断的成长。大泽动力全体成员祝您中秋快乐。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大泽动力静音发电机
大泽动力静音发电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17大泽动力静音发电机 
品牌: 大泽动力
品牌: 大泽动力
功率: 3-40kw
相数: 单三相
单价: 1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09-07 08:40
详细信息
大泽动力静音发电机

温馨提醒:

面对产品质量良莠不齐的小型发电机市场,提醒消费者在购买小型发电机时务必注意以下问题:

1、包括生产许可证、产品合格证、商标注册证在内的“三证"要齐全。无证产品易出现质量、假冒等问题,给消费者的财产甚至人身安全造成隐患。

二、核对所提供资料与实际厥料是否相符。小型发电机、内燃机、整机上各有一块铭牌。合格证显示资料如与铭牌编号不1致,就及有可能存在问题。

三、签订合同,明确责任。消费者在购买小型发电机后,别忘了与商家签订合同,明确维修方式、责任分担等问题。

四、选择正规的、可靠的销售单位。消费者进货渠道不正规,哪里便宜买哪里,或是“病急乱投医",只要有货就付钱,连发票都不要。这也是造成小型发电机投诉增多的1个原因。这种情况的存在,也给消费者维护自身权益带来了不利因素。

五、用户使用操作中的不当,也会造成安全隐患。

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,请消费者在购买小型发电机之后,自觉到供电所或电管站办理申请手续,领取表格,登记安装,并做好自我保护工作。申请时需带齐原来的电费发票、发电机说明书、单位公章,填写1张申请表,安装后由用电监察人员上门验收,合格者签订“不并网自备电源协议"
















公司产品覆盖面广、先后开发了发电机、汽油柴油发电机组,发电焊机,水泵、数码发电机、建筑机械、园林机械等相关产品!

公司以诚信为本荣获:AAA企业信用等级证书、AAA质量服务信誉证书、AAA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证书、AAA重合同守信用证书、诚信经理人证书、诚信企业家证书等!我公司能在很快很短的时间,向全国各大城市客户提供很优质的汽油发电机组,柴油发电机组以及焊机服务。规格齐全,功率从650W-300KW, 随时为用户提供不同功率的备用发电机,电力供应充足,为各项工地施工、工厂用电、酒店、大型市、救急用电之。并配有的售后团队,提供完善、的发电机服务,希望我们的服务能给您创造更大的效益
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